CCTV丝路之星

全部

首届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展演赛启动啦


作者: 发布于:2018/12/15 11:45:27 点击量:

12月9日上午,广州的天气突然变冷,寒风中夹带着细雨,在荔园新天地商业广场中心舞台,却是暖意盎然,荔园新天地杯2018首届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展演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广州、佛山、东莞等地的青少年儿童用才艺唱响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的旋律,现场热闹非凡,超过1000人次观看了启动和比赛。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悦享家集团董事长何律然,广东南粤童星栏目总导演一耕,荔园新天地商管部项目总经理王丽平,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大赛组委会执行导演冼铭娟,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飞凡星途音乐艺术中心负责人梁家辉,著名模特导师、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溯美女子学院创始人于静,少儿艺术行业精英陈恒勇、陈恒凯、陈秋杞、刘鉴臻、钟静梅、蒋靖雯、黄凯娴、洪婉婷、许峰国、林俊迪等优秀评委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李金秋和李娅艺主持。

何律然(左三)、一耕(右二)、王丽平(左一)、梁家辉(左二)、于静(右一)为大赛启动

悦享家集团董事长何律然讲话

何律然董事长(左6)、一耕总导演(左7)向评委颁发聘书

据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展演组委会执行导演冼铭娟介绍,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番禺少儿艺术风采,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多读书、学习艺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广东改革开放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充分展现番禺少年儿童对改革开放的认知、赞美与希冀,增进少儿对改革开放文化的认同,为孩子们播种中国梦、点燃梦想,培养他们热爱伟大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为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打下基础,积极做好改革开放的传承者与传播者,组委会组织了本次展演活动。广东《南粤童星》栏目组、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少儿模特表演专业委员会担任指导单位,广州市番禺区小记者小主持人协会主办,壹耕文学院、飞凡星途音乐艺术中心联合承办, 荔园新天地独家冠名。比赛项目包括语言艺术、声乐、舞蹈、器乐四大类。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将历时一个多月,2019年1月6日将在荔园新天地举行决赛。

第一场比赛的选手(部分)与评委老师合影

据了解,做为番禺本土化的青少年儿童艺术赛事,以“就在身边的赛事和童星表演”为发展方向,本届以纯公益性质进行,没有收取学生任何的参赛费,目的就是向学习艺术的小朋友拥有展示的平台,共享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通过11月底1周时间的报名,报名参赛的节目近300个,组委会将选出75一80个节目晋级参加半决赛,35一40个节目晋级决赛,入选率才是十分之一,可谓竞争激烈。

第二场比赛的选手(部分)与评委老师合影

记者看到,启动仪式后,马上进入了第一场声乐类初赛,下午又进行了器乐与声乐类的第二场初赛。两场比赛近80个节目角逐。小朋友们歌声嘹亮,用童稚的歌声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热爱与祝福,爵士鼓、古筝、吉他、葫芦丝等器乐弹奏出激扬而又动听的旋律,表达着对改革开放的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

据介绍,独家冠名支持本次活动的荔园新天地商业广场地处广州番禺区沙湾镇,广场包含3层中型室内步行街,引入多家大型主力店:麦德龙、迪卡侬、金逸国际影城、星巴克、维纳斯KTV、耐克、阿迪达斯等,为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安全的购物休闲空间,满足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社交于一体的全方位购物模式和消费体验。

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展演赛第一场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选手号码列出)

江敏嘉 声乐 《每天都很棒》

陈倩童 声乐 《小兵》

关钰琳 声乐 《妈妈和我》

黄玺晴 声乐 《tell me why》

张雅雯 声乐 《峡江美》

刘芷琳 声乐 《唱给妈妈的摇篮曲》

古乐桦 声乐 《小背篓》

李司淇 声乐 《我的未来不是梦

陈乐怡、吴熙、程梓菡、陈安彤 古筝 《小猫钓鱼》

广州番禺少儿才艺展演赛第二场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选手号码列出)

何启燊 爵士鼓 《My happ ending》

丁昊哲 爵士鼓 《Noisy Neighbour》

陈雍 爵士鼓 《pop in the top》

梁焱皓 口琴 《荒城之月》

梁焱皓、何锘情、朱俊玮、黎颖雯 口琴四重奏《土耳其进行曲》

冯致诺 扬琴 《走进新时代》

袁睿 葫芦丝 《月梦童谣》

谢雅妮 葫芦丝 《月光下的凤尾竹》

朱季纯 声乐 《水弯弯荔枝湾》

蒋慧霖 声乐 《阿妈妮的阿里郎》

董景兆 声乐 《稻香》

特别说明:现场晋级后,直接进入半决赛。没有晋级的选手,全部比赛结束后,综合各场次比赛的表现情况,有机会获得晋级机会,敬请期待。





上一篇: 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圣诞特辑 盛宴等你来 下一篇: 展播通知——少儿才艺年度大赏第八期上线啦!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