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丝路之星

全部

全国体育文化发展联盟主席鲍克伟应邀出席华夏幸福三月三十日主场中超联赛前球迷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19/3/30 9:51:28 点击量:

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廊坊市威尼斯酒店莫扎特会议室集聚了河北省十三个地区足球协会的领导和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三十多人。针对2019新赛季的开始和30号主场联赛的有关球场看台文化和球迷组织以及球迷扩大管理和安全等事宜进行了系统总总结,並对新赛季开始如何保证有序安全得障的有组织,有规模,有球迷文化提高的体现在赛季里,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330092617.jpg
 
 
 
 

华夏幸福俱乐部球迷负责人李飞在总结布置过程中又广泛征求了各地代表发言意见,针对俱乐部如何做好为球迷服好务,增进球迷与俱乐部之间密切相互关系,增加彼此的支持依赖的共同体的协调与发展,大家进行了不同情况和不同问题也充分进行了讨论。俱乐部社会发展部李响针对新赛季发展部在青少年培训以及产品开发和省都市频道转播等具体项目提供大家,为更贴近为球迷办实事启到作用,从而使球迷形成有源之水,为华夏幸福俱乐部发展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全国体育文化发展联盟主席鲍克伟,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书法家姚景林应邀出席座谈,並先后在会上发表了各自观点。为华夏幸福俱乐部的足球发展和文化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万众伟业20年坚持努力 下一篇: 代小白 中国内地女歌手,一带一路栏目主持人
热门推荐 更多>>